close

關於寫文章…是永遠學不完的事情,

不論怎麼用文字表達,好像就是有人會有閱讀障礙似的,往往會誤解某些段落要表達的意思。

所以倒不如就寫自己喜歡的東西,看起來比較真實一點…,這當然也會讓人覺得很靠北…,

寫這篇時心得前我要先說三次…

這不是直銷文!!這不是直銷文!!這不是直銷文!!   (也不會有連勝文…)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…了改嗎?!

 

加入USANA家族已經一個多月,我每周二很認真的去小組會議聽課,也很認真的學習營養學的知識和觀念,

當然遠在國外的USANA朋友夥伴們,會用網路和我們分享心得,讓在台灣的夥伴們,更快速學到在北美新的資訊和觀念,

團隊小組裡每一位夥伴,都是非常好且優秀的學習對象,不論在那一方面上;

不過個人因為前幾次的邀約失敗,因為我嚇到人了…,所以對自己有些質疑,這部份我會去思考,換個方式來做邀約的動作,

在2/3號這星期二例行公事的日子,團隊小組增加一名新女性夥伴,除了開心,還是開心…

謝謝身邊的朋友們,沒有因為我是【USANA特許專營商】這個事業而遠離我,

反而開始問一些營養補充品方面的問題,一時自覺好像變成賣藥的商人。

我知道每一步要踏實,要慢慢來,但依我雞婆的個性,好東西當然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啊!

所以把人給嚇跑了,Sorry~~我會改進… = = …

 

上一次整理櫃子時,翻到一包沒吃完的藥…

IMAG0699_1 這包是去年藥劑師幫我配的助眠劑,就是比較可以幫助深層睡眠的藥品,它的副作用是,剛起床時可能會頭昏和四肢無力,所以要喝大量的水幫助排出,

每次這藥品的劑量是:14顆,兩周。服用方式:在假日時或無法入睡時使用。

跟據過去的經驗法則是,通常不用到兩周,就會吃完了…

袋子上的時間,是最後一次取藥的時間,上一次吃這個藥,已經是去年11月底的時間,到現在剩七顆還在袋子裡,

開始乖乖地吃USANA的營養補充品後,就沒有再吃過這個助眠劑入睡過,加上…

然後今年是首次遇寒流時,本姑娘竟然沒有感冒趕流行…,不過鼻子過敏的情況沒辦法立馬改善就是了…

中間也突然性的高燒,但看完醫生後,睡一覺醒來時就退燒。

 

如果誇大其詞地說USANA有多好多好多好,這根本就是靠北文,

不過我確實是非常有感地,覺得自己的身體在今年的冬天裡,有變的比較好,

當然是沒辦法讓身體好到,可以穿短袖出門啦~~

不過,起碼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,我並沒有趕流行。

 

關於要怎麼和朋友分享USANA,讓朋友認識USANA,這問題…

這是接下來的課題,一直有在思考著,不過有些狀況似乎不是如此樂觀,

但也還好,起碼有朋友也向我購買USANA的產品使用,這是一種朋友上的支持和鼓勵,

我知道以她的情況而言,只能為我做到如此,但我一樣是感謝的。

 

最後,我要重申當初的初衷:

【用最簡單的方式,讓自己得到健康  (起碼不感冒…)

   也希望可以幫助別人和我一樣健康  (起碼不感冒…)。】

 

順便和大家拜個年:

恭賀新喜,羊羊得意喔… 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